037期家訊(1987年2月22日)

1987
二月

二月
22

  挪亞一家建造方舟,方舟之內雖然分成三層,但無論每一個人手中所作的是那一部分,都是為了完成整隻方舟。今天無論我們手中的服事是那一項,都是為著整個基督的身體,為著建造神的獨一居所。我們一方面要看見在教會中即使是很微小的服事,也是為了帶進國度,其意義、價值、賞賜都榮耀無比,比地上任何的工作都重要;另一方面必須有教會感,對全教會任何的需要和服事都有感覺,有配合,不能只顧自己那一間「小房子」,只寶貝自己手中的某一項服事,因為整隻方舟只要有一點的漏洞,就不能經得起洪水。

  近日香港教會好些服事,好像兒童項、少年項、行動上的配合都不僅局限於少數被安排服事的聖徒,反之整體的兄姊都同有感覺,在各方面一同配合,就是有「教會感」的明證。求主加强這個感覺,使各人不再單顧自己的事,更顧到全教會的建造。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沒有正式加入服事的肢體,若每週都撥出時間帶兒童、少年參加聚會,就已經有這方面服事的實際了。如果人人都鄭重地在各方面與教會的行動和需要配合,便不會投閒置散,必定常有生命的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