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期家訊(2022年10月)

2022
十月

十月
12

作者:邁爾(F. B. Meyer)
出版社:活泉

日常生活中,聖徒經常問:「神如何引導我?怎樣知道這是出於神?」本書除了提到尋求神的引導,作者所關注的,是聖徒的靈命狀況及與神的親密關係。為了明白神的心意和引導,我們必須留意自己的內心如何,包括以下幾方面:

  1. 動機純正。稍為有一絲自私的念頭,也會影響聆聽神微小的聲音,所以必須排除各種干擾,才能清楚神的「肯定」與「否定」。
  2. 放棄自己的意志。作者說:「降服自己的意志,是開啟完備知識的鑰匙。」若不放下己意讓神接管,就不能明白神的引導。
  3. 以神的話為準。我們會根據現況、可靠的資料、個人經驗等等作判斷,而在這一切之上,神的話最重要。
  4. 多禱告。求神關上一切不合祂心意的事,好叫我們的目標方向,只是為了遵行祂的旨意。
  5. 等待環境印證。神會藉著環境,印證祂的話和我們內心的感動,所以需要安靜等候。

求神得著我們常來親近祂,凡事尋求祂的引導。

(聖徒可經分區執事室或WhatsApp 91720053訂購書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