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集合

2019
十一月

謹慎自守 預備主來(第1堂)

題目:謹慎自守 預備主來

經文:彼前四7-11;太十六18

詩歌:529首《耶穌要來奬賞祂的僕人》

  1. 萬物的結局近了,由於時間無多,我們要好好把握,作最重要的事。聖經教導我們要謹慎自守,要站穩,遵行主的吩咐。
  2. 教會常實行讀經、禱告、聚會。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…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(來十25)無論世界變成怎樣,我們都不可停止聚會。
  3. 教會建造在磐石上,是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的,所以教會要站穩在真理的基礎上。
  4. 啟示錄二、三章,主不是責備教會沒有能力,而是不忠。教會要忠於主的託付,聽從祂,跟從祂,配合祂的旨意而行。教會若與世界聯合,就成為淫婦了。
  5. 最近本港發生的情況,是撒但背後的工作。彼得教導我們要彼此切實相愛,撒但越散播仇恨,我們越要相愛。萬物的結局近了,我們更要珍惜聚會,火熱地相愛。
  6. 我們要作好管家,按時分糧,用神的話語服事人,這樣就有福了。我們在主裡的勞苦不是徒然的,要盡忠服事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