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集合

2018
十月

2018年10月份
往神殿過節 求神城興旺 (第2堂)

2018 年 10 月 7 日
主日集合聚會第二堂信息

題目:往神殿過節 求神城興旺
經文:詩一二二;賽六十二 6-7;徒九 31
詩歌:《過節》

一. 過節的心情

1. 以色列人一年三次往耶路撒冷過節,一路上唱著上行詩朝見神,心情雀躍,這是我們該有態度。
2. 以色列人唱著上行詩敬拜、事奉神,我們也要以唱詩的喜樂心情來服事。
3. 大衛渴慕住在神的殿,終日朝見神,我們也要有這樣的渴慕。我們渴慕神,就必遇見神,得著滿足。
4. 以色列人結伴上耶路撒冷,十分喜樂。當我們都渴慕聚會朝見神,教會就復興。我們付代價參加聚會,特別喜樂。

二. 聖城的見證

1. 耶路撒冷連絡整齊,令人讚歎,顯出神的榮耀。教會被建造起來,這是蒙福的光景。
2. 我們是活石,彼此連絡,建造成為靈宮。我們的關係是密切的,這才是建造的光景。
3. 眾支派按常例敬拜神,顯出合一的見證。同樣,教會在地上要作合一的見證,在愛裡建造起來,這需要經過十字架的工作,以耶穌為主。

三. 為教會祈求

1. 我們愛神,就愛神的居所,自然為她求平安。愛主愛教會的人,必然興旺。
2. 我們要彼此代禱,經歷神的平安在我們中間。
3. 我們要作守望者,不住地為教會禱告,直到主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