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集合

2018
十二月

國度的呼召(第2堂)

2018 年 12 月 2 日
主日集合聚會第二堂信息

題目:國度的呼召
經文:太三 1-2,四 17,十 5-7;啟二十 6
詩歌:獻上今天(附本 206 首)

一. 基督徒活在地上,要知道人生目標與世人有別,不應隨波逐流,免得將來主 認為我們只是空跑。主回來前,人以衣食住行為目標,但基督徒應與此有分 別。
二. 施浸約翰是新約第一位傳道者,傳講的第一篇信息是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 悔改。」主第一次打發門徒出去傳福音,也是這個信息:「天國近了。」 神要人活在地上,注目天上的事。基督徒要關心天上的事,而不是地上的事。 「天國」說出神的掌權,我們活在地上,要由神掌權,為神活著,一切以神 為中心。國度時代,我們能否與基督一同作王,前提是要有預備,今天就要 校正方向。
三. 如何預備

1. 悔改
「你們應當悔改」是向全世界的人說的。即使是基督徒,有時卻不以神為中心,故要悔改。悔改的意義是轉向神,恢復與神的關係。
2. 過祭司的生活
在國度作祭司,在萬有中彰顯神。今天我們在地上學習作祭司,包括三方 面:

a. 向著神:每天親近神
b. 向世人:過聖潔的生活,歸耶和華為聖,遠離污穢,尊主基督為聖,與世人有分別。
c. 盡職事奉:聚會就是事奉,每次聚會前先預備自己敬拜神;盡功用投身服事,經歷主無窮生命的大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