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集合

2019
九月

人子近了 要儆醒(第2堂)

題目:人子近了 要儆醒

經文:路廿一10-1225-2834-3632-33;啟十九7-8

詩歌:詩歌532首《主耶穌我正等待》

一.現今香港局勢緊張,在這一切的環境中,神要使我們更像祂兒子的形像。我們要將人生建基於神的話上,以致雨淋、水沖、風吹,也不會倒塌。

二.主早已預言,末期來到有許多徵兆,故我們應當儆醒。一切受造之物如今在勞苦歎息之中,真正的拯救是主的再來。我們當挺身昂首,迎接主回來。

三.時時儆醒 常常祈求

面對現今局勢,我們要為此代求。禱告要儆醒,不是出於肉體,要以謙卑的態度來到神面前。基督徒要預備有受苦的心志,常被聖靈充滿,才能站立得穩,故要預備油在器皿裡。

四.持守主的話 站在主面前

不要因人的言語而使主的旨意昧不明,惟有在主的話裡,我們的信心才堅固,心靈才得洗滌。在地上要過義的生活,預備第二件義袍,生活行事為人像主。馬太福音五至七章提及義的生活,這是神對義的標準,才是我們所追求的。將來主按著公義,以祂的標準來審判一切;今天我們要傳天國的福音,催促主的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