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期家訊(2015年11月29日)

2015
十一月

十一月
29

 感謝主給我氣息,因為生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今年三月份的一個晚上,我的胸口突然疼痛不已,坐著痛,躺著也痛,害怕自己有心臟病。與丈夫商量後,召來救護車送往急症室,做了一連串的身體檢查,包括驗血、照心電圖、照肺等。吃了止痛藥,覺得有點好轉,需留院觀察。

同心禱告

 第二天見醫生,他說一切正常,但肺部有一個黑點,未知是甚麼,不過應該無大礙,我取藥後,便回家去。剛離開醫院一小時,就接獲護士來電,通知要立即返回醫院見醫生,並且叫我入院留醫,我便知道事情不妙!當時醫生說收到檢查報告,懷疑我的肺部有問題,需要住院排期做電腦掃描。基於私人理由,我拒絕入院,醫生表示會為我安排快期,約見外科醫生。

 雖然當時我感到不安,但不至慌張懼怕。我和丈夫同心禱告,將一切憂慮卸給神。我與親密的姊妹為此事一同祈禱,且在週二晚禱告聚會中提出來代禱。我相信教會祈禱所發出的力量,是大有功效的!第二天去見醫生,就發生奇妙的事:原定按醫生指示做內窺鏡檢查,改由醫院外的檢驗中心做掃描。兩日後檢查有了結果,證實肺部正常無事,感謝神!

神的美意

 我為此事禱告的時候,相信凡事都有神的美意。這個美意是甚麼?第一,夫妻同心多禱告,加強了丈夫對主的信心;第二,我感受到肢體間的互相扶持。

 除了週二晚禱告聚會的代禱,還有很多弟兄姊妹的關心和問候,甚至教會不同的組別,例如家小組聚會、長者聚會,亦記念我的身體,為我代禱,我深深感受到教會的愛心和溫暖。我很感恩,實在感謝弟兄姊妹的關愛。感謝主的看顧和保守,叫我有平安,願頌讚、榮耀歸給神!(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