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4期家訊(2020年8月)

2020
八月

八月
8

 
近來疫症迅速擴散,確診人數飆升,教會再度暫停實體聚會,改為網上聚會。疫情來勢洶洶,我們當如何面對?

身處疫境,難免恐懼、擔憂。這時候,我們要靠著基督的救贖,進入幔內的至聖所,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與神親近,向神禱告,為要得憐憫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在世上雖有苦難,但在主裡面有平安。在令人不安的環境裡,我們要多多經歷主所賜的平安,叫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主。

「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」(彼前四7-8)地上所發生的事情,證明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,而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。相愛不是空談,而是實際行動,就如主耶穌為我們作了榜樣,祂為門徒洗腳,顧到門徒的需要。

當我們彼此相愛,眾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,這是教會最強的見證,為著傳揚福音。求主得著我們,在疫境中切實相愛,並且善用現今科技,傳揚神的福音。

(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「資源庫」中的「主日信息集」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