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壯、長者

長者特會分享

題目:不要懼怕 不要憂慮

不要懼怕
 -神不忘記
 -主必承認
 -聖靈指教
不要憂慮
 -神養活
 -神裝飾
 -父知道
 -父加給

 

聖經經文

  1. 6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?但在神面前,一個也不忘記;7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都被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8我又告訴你們,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認他。12因為正在那時候,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。(路十二6-8、12)22耶穌又對門徒說: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
  2. 24你想烏鴉,也不種也不收,又沒有倉又沒有庫,神尚且養活牠。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!28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30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,你們的父是知道的。31你們只要求祂的國,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。    (路十二22、24、28、30-31)
  3. 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(路十二32)